2014/05/23

Outfit 's Diary

今天是愉快地星期五,
以我最愛的黑糖拿鐵來當封面,
喝到心愛的人我沖泡的飲品,在忙碌的工作之餘,
真的有種很欣慰的感覺(笑)。

充滿愛的黑糖拿鐵,
真的很美味,好期待以後(笑)。

 這次光療的指甲,充滿了少女情懷。
話說我真的很愛藍色,每次都會有藍色系的色彩。





清新的色彩與深灰的風衣
Top、Pants、Coat:nude / Shoes:repetto  / Wallet:Céline  



條紋上衣與牛仔褲跟風衣,他們真的是很好的穿搭好友
話說右邊的照片臉臭到不行(囧)
Top、Pants、Coat、Shoesnude /   Bag:3.1 phillip lim


難得的小淑女,好愛這件小黑洋裝,上面還有小白花
Top、Coatnude  Dresses:buling   Shoes:日本目黑區小店購入   Bag:3.1 phillip lim
Accessories:上自下 2012bit、東區小店購入



喜歡這樣層層推疊的休閒感
Top:uniqlo  /   Blouse: lowrys farm   /  Pants、 bag、Coat :nude / Shoes:repetto  



黑色的西裝褲與高彩度的上衣,形成一種休閒又不失風格
不會讓人覺得太過嚴肅,將針織外套披在肩上,也是種小風格
Top:uniqlo  /   Blouse: lowrys farm   /  Pants、 bag、Coat :nude / Shoes:repetto  



牛仔外套!!!是我最近的新歡(眼亮)
Top、Pants、Coatnude  /  Shoes:repetto     Bag:3.1 phillip lim



深色與淺色外套的組合,意外的很帥氣,很喜歡這樣利落的穿搭
Top、Pants、Coat、Shoesnude     Bag:3.1 phillip lim



與nude的steffie成為朋友,留下了合影(笑)。
人生真的很奇妙,各式各樣的方式,認識了別人,成為了朋友。
其實,生活充滿了契機,真的很開心,多了一個朋友。




每天為我帶來愉快的飾品們,
有時,心情很煩悶,都會看看手上,
就會感到很開心。
因為有那麼多漂亮的東西在手上,要配漂亮的自己。




托姊姊幫忙買的傳說中的 ysl #105唇釉
真的很喜歡這個顏色,擦起來,變得很有精神。



bone~身材比例跟它老爸一樣,手長腳長的,
是我療癒的最佳良藥,瞧它睡得好帥帥。

我的人生已來到26歲了,
才工作不到5年,卻把工作的所有情緒放在第一,
都忘了生活,其實還有很多美好之處,
而工作只是之中之一,真的要停止,
並且去好好享受每一個環節。

每天睡起來都是一條好漢,

知足常樂,簡單的四字箴言,要好好收藏在心。

最近的北捷事件,
讓我體認到生命的軟弱、脆弱,
我們要好好的感謝每一天,我們都還存活,然後享受。


想說的真的很多,哈哈,一段段的,感受真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