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03

小生活 - KONAYUKI 北海道甜點日

甜點日,真的是很甜點的一天,

從早上開始吃到下午,

我要變成甜點控了。

去吃的是這家叫做粉雪(KONAYUKI)的甜點店,

是來自於日本北海道小樽的甜點名店,

利用北海道特產的生乳,來制作餐點,

讓人口口都感受到日本的氛圍。



Menu上大部份都是甜點,而且每樣看起來都很美味,非常吸引人。
有乳酪蛋糕、戚風蛋糕及聖代,而且每種都有草莓口味(流口水)
我對草莓很沒抵抗力。

也有鹹食,不過三明治也有水果草莓口味呢!~
而飲品當然也抹茶口味,不愧是喜愛甜食的國家。

用餐的環境中也有來自北海道小樽的玻璃藝品~

焦糖瑪琪朵~我的愛,
喝了一口後,發現跟我去日本時喝的飲品一樣,好甜!
完全是日本的口感。



巧克力跟香蕉組合的聖代,奶油甜又不膩,讓人真的可以整杯吃完



三明治的雙口味。
三明治可選擇兩種口味,我們選擇是可樂餅及炸蝦,
美味又清爽,餐點還有附薯條~



草莓莓果的戚風蛋糕,好好吃~
充滿好多酸酸的莓果類~


雙層水果乳酪~清爽的多層乳酪口感,
水果多樣又擺盤的很漂亮(笑)


從二樓窗邊看到的小路燈,有充滿北海道風味的吉祥物~


有興趣可以點這裡看更多資訊~Here



來自韓國的蜂巢冰淇淋~在東區的小巷,意外地吃到了~!


好多鮮豔顏色的甜筒~好看又好吃!
搭配亮色系的小湯匙~整個配色超可愛


霜淇淋,跟外面的香草味道很不同,
有種豆子的味道,不會讓人感到很膩,非常好吃。
而上面的蜂蜜,真的是個小蜂巢~
整題來說我很喜歡,好好吃!


是甜甜的一日~聚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