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8/10

Outfit 's Diary

阿~好久沒有寫文章了,

隔一個月的穿搭文,產值好低。


最近生活每天安排得很充實又緊湊,

連假日都忙碌到沒時間去思考事情。

其實也有工作完後的疲倦感,

讓自己一點也不想動,

唉⋯⋯自己真的執行力好低,

也越來越懶惰了。(要好好振作生活才行。)


天氣的悶熱讓人也好懶得動~

只要一動就會開始流汗,

天氣真的讓人受不了。


話說我真的很愛整身相同色系的穿搭方式,簡單又不會複雜。


夏日最愛的牛仔風格,簡單的牛仔襯衫及合身牛仔褲,總是讓夏日清爽不少。


這天與好友的聚餐日,簡單的白色襯衫與淺綠色短褲,
這樣清爽的色彩,讓夏日炎熱感消失了一些。


黃色與藍色的對比組合,背心與長裙的穿搭。


參加好友的婚禮穿搭~這天整個是走小女人風格。
洋裝及小風衣的搭配,不知道為什麼有種日本女孩感。


帥氣的丹寧女孩,夏日總是非常適合穿丹寧襯衫。


今天是格子女孩~認真地去上課。
因為衣服的穿搭風格,所以包包色系以亮色系為主。

趕上清玉熱潮,不過沒有很愛喝,因為是冰的
我想如果我去點熱的,他會叫我滾。(大家有看影片嗎?

可愛的動物蛋糕,小時候最愛吃了。

這天特地化妝也意外展現氣質,不過一說話就破功了。(泣
其實一直很想裝的很有氣質。(哈哈哈:P

給好友的婚禮祝福小卡,還特地寫上祝福的話。
要幸福喲~~


小書籤,在閱讀中總是會有意外的收獲及心靈上的提升。


是我名字的護手霜,同事送我的,這是意外中的開心,讓人更愛生活。


花跟花,希望自己像手中的花一樣,綻放得如此的美麗。





工作是生活的一部分,

而自己是全部,懂得如何適應其中,

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,

自己真的很愛工作,但是卻還是需要努力才行。

當個很堅強的人。



道路上,你只需要內心的堅強,心靈上,你只需要精神的信念。  ---Fleur Thin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