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7/13

Outfit 's Diary

好久沒有寫穿搭的日記了,

不知道有沒有人會期待?(0.0)

不過用穿著與照片來記錄我的生活~

已經變成習慣了。

進入夏日的炎熱時刻,

不知道大家是如何應付夏季?

常常在走路時會不停盯著感興趣的穿搭~

提供自己在夏日穿搭的好參考!



朋友去巴黎~請他幫忙買的禮物~
每每看到巴黎鐵塔總是很想帶回家,我想我上輩子可能是法國人!(笑)


六月初的夏日穿搭~簡單的素色上衣與格子褲的組合,
簡單的色系穿出夏日的清爽感。


輕輕的色彩將夏日輕鬆給帶出來~~好心情就像身上的衣服一樣~輕鬆自在


與上張照片的差別,就在下半身的穿搭,但這樣的穿搭~氛圍感完全不同。


強烈的對比色系,利用點點黑白風衣將對比感降低~不讓視覺如此強迫。
好喜歡這樣的氛圍感~夏日的炙熱感也降低了許多。


墾丁行~享受陽光、綠草地,好喜歡這樣夏日的青色。


去老樹咖啡品嘗咖啡,真的很美味又幸福。
第一次喝到這樣口感精緻又充滿回甘的咖啡。
咖啡真的是一門深奧的技巧。


我家可愛的貓咪~帥氣的他,將他照片來分享一下。





生活好像就是這樣,

你很煩惱,但,又看到一些事物時,

嘴角又不自覺地上揚,

我想人類的多感情緒,

在某些時刻上,

是一種很難預測的。


但我想,你信你所信,於是,你成你所成。  --- Fleur  Thin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