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6/17

穿著 - Today Outfit ///20120616

今天去參加了一個開幕茶會,

因此在穿著上,稍稍的正式了一下,

也考慮了天氣,所以以深色系的服裝做為搭配,

但是在某些小細節還是要表現出小女孩的一面啦~!(笑


大家就一起來看吧!!

還有就是有...男生版之ㄧ日穿搭。

請期待。

長版的西裝外套+粉紅色的絲質上衣+高腰西裝褲+灰色漆皮牛津鞋+咖啡色的復古包包=英式風格(笑







男生版?!


他很認真的~擺了pose


咱們兩人一起來留影了。

在CN Flower的一小角落。

 我想要這個書桌~請幫我帶回家吧!!!

 不知道為什麼,我的表情超級凶狠。


我想若是回應不錯,以後我也來幫我的大鼻出個男生版的今日穿搭吧!!(大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