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6/16

小生活 - 去 CN Flower 玩耍

今天受了好友之邀~

去了 CN Flower 參加了開幕茶會,

好友一直說裝潢及佈置還有傢俱,我一定會很喜歡的。

果真如此!!我好想把它當成我家唷!~~

以後我也要這樣好品質、好氛圍的住家環境。(努力中

今天是綠色的一天,雖然一直在下雨...(難過

但是好心情還是大大的存在著呢!!~

由於外面的雨...沒有拍照可愛的門面....

滿滿的馬卡龍(好幸福現場提供設計師,幫來賓選取的花卉作為小盆栽。有超多種類的花卉,真的很漂亮~很有宮崎駿電影中場景的感覺
愛心的盆栽 一個可愛的角落會議室~一直在播放漂亮到不行的花從上面拍攝下來,超有Fu 外面的小桌位 好喜歡這個書桌!!!
很多小盆栽及雜貨小物件好喜歡這個窗戶可愛的北極熊~好想帶她回家書櫃!!!好想要壓!!辦公室,這樣的環境,我想工作起來一定很愉快。
很有在家裡的感覺,真是讓人放鬆
小餐點 在之中有很多的小盆栽陪襯著復古的琉理台
櫃子裡滿滿的盆器

請設計師幫忙做的小盆栽,在家裡默默的綻放了一片純白好漂亮的牡丹菊 擺放乾燥的薰衣草跟今日的小盆栽,家裡充滿著綠意盎然。 自己用紙膠帶佈置的小器皿整個很美麗 
家中有植物真的讓人心神愉悅。好開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