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6/23

Outfit 's Diary

六月,過得好快,一下子以來到月底⋯⋯
最近有種年紀越大,時間過得越快的錯覺。
而且好熱,熱到好想一直待在冷氣房裡(躲)

但這個月卻是很有收穫的月份,
與朋友相聚及內心上另外一種的體驗,覺得真好。
也感到開心,內心滿滿的收穫。

黑灰白的組合,簡單又個性
Top、Coat、Shoesnude    Pants:Uniqlo  /  Wallet:Celine    Necklacenude  


高中好友的結婚禮物購自Pinkoi,恭喜成家的兩人名字鑰匙圈,格外的有意義。



白色的上衣帶出夏日的清爽感,條紋膝上寬褲是夏日的愛(笑)
Top:iohll  /  Pants、Coat、Shoes:nude  /  Wallet:Celine   /  NecklaceMomo's March 


條紋的套裝~是購入pazzo,價格實惠又好穿(推)


自製的巧克力布朗尼及香蕉磅蛋糕,非常的美味。
已經迫不急待地希望計畫趕快啟動~


難得一身黑的帥氣。這天在IG上被朋友說很帥氣(旋轉)
Top、Pants、Coat、Shoes:nude  /  Wallet:All by child me /  Necklace:Momo's March


婚禮的穿搭~覺得好霸氣,其實很喜歡這樣,帥氣又不失女人味的風格。
Top:ZARA  /  Skirt:Olivialsr /  Shoes:Dress Code  /  Bag:3.1 phillip lim /  Necklace:Momo's March


有點法式隨性的穿搭,簡單的襯衫與寬褲,喜歡這樣隨性又自信的自己
Top、Pants、Coat、Shoes、Necklace:nude  /  Wallet:All by child me


端午節與好友的立蛋日,好喜歡這樣傳統的節日。
話說我竟然立了五個蛋,期待為我的願望帶來更多的好運(笑)


好喜歡這種插畫的時裝書(大堆)
有時候沒有穿搭的想法,看看國外網站、雜誌或是書籍,
總是能幫助自己,雖然很細微,
不過總是能慢慢帶出屬於自己的風格。


在與好友的聚會下,人生從聊戀愛聊到結婚了,
而參加那麼多人的婚禮後,也開始想像自己的婚禮了。
在我擔心之餘,與好友說~我沒有看過戴眼鏡的新娘(泣)
沒想到,好友竟然跟我說:你那麼有風格,不用擔心,你就是你。
瞬間心已被填滿(已戀愛>//<)


其實我是個超級眼鏡人,不戴眼鏡就沒有安全感(羞)
同時也非常不習慣子自己沒有戴眼鏡~

不過當聽到好友們的話時,就覺得有你們真好。


無畏別人的眼光,堅信自己的路。


By Fleu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