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3/09

Outfit 's Diary

已經長了蜘蛛網的部落格。。。

睽違了四個月,終於有新文章了?!(笑

不知道為什麼,真的年紀越大時間越快,

但老實說,我卻很享受自己這樣轉變的過程。

不論是生活、感情、心態,都讓人有新的改變。

對於很多東西,你開始越來越瞭解

哪些是重要,同時也是你所在乎的。

你越來越敢做自己,因為你開始懂得為自己而活。

為你喜歡而喜歡。我想這是所謂的豁達。



在新的一年的開始去了台中玩。
好喜歡那邊的路跟房子,因為空間都很大。

很隨興的觀光客穿搭
TopPants、Shoesnude  /  Bag:NO216 /  NecklaceMomo's March


難得黑灰白的組合,覺得帥氣,回家住後,沒有攝影師了(泣
 

 好愛這個手機殼,我手機的新衣服。。



俐落又個性的闊腿褲,連身高159的我都可以駕馭,感到開心。
TopPants、Shoesnude  / Bag:3.1 phillip lim 



 Top、Pants、Coatnude  /  Shoes:repetto   /  BagEASTIDE  /  NecklaceMomo's March



喜歡這樣的組合,充滿個性又女孩 
Accessories:Momo's March





 情人節去了華山光點喝了咖啡小小的閃了一下。也去看了可愛的The Beatles的展覽
TopPants、Shoesnude  /  Bag:NO216 /  NecklaceMomo's March


 大衣是我的好朋友,不過下半身一定要穿貼腿褲,才能將身材表現出來。
 Top、Pants、Coatnude  / Shirt:lowrys farm  /  Shoes:日本目黑區小店購入
Bag
EASTIDE  /  NecklaceMomo's March



 228連假時,去了台南玩,天氣好好,奇美博物館好美,到處都是人,要拍到沒有人的照片好難(笑。
TopKarina.  Skirt:once upon a time / Shoes:日本目黑區小店購入 /   Beltnude
Bag:NO216 /  NecklaceMomo's March



最後我的ig來到了1000人,真的很謝謝大家,

有你們的支持我才能這樣紀錄我的穿搭日記,

謝謝大家。我愛你們。

你們的支持都是我的動力: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