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4/08

agnès b. 我的相片服裝 (松菸展覽日)

透過相片看世界,是件很不同卻充滿意義的事情,
從影像中可以了解到當事者拍攝照片的心情及想法,
而當相片變成服裝,我想這樣的氛圍感也會從服裝上轉達給穿衣者,
一雙好鞋帶你走更遠的路;
而一件好衣服給你無盡的精神力。
因為你會很漂亮。


到4/14號,下個禮拜一,還沒去的人趕快行動吧~


牆上所表達的這次展覽的理念



利用相片中的色彩來映襯這次的主題,將大自然中的風景與主題相互呼應


展覽中的系列主題


關於 Agnès b. 女士的小記事



重要的歷年紀錄,處處都可以看到 agnès b. 的形象ICON(CI做的很棒)


投影機中所播放的某一系列的服裝及影像(最近很喜歡這紫色)


展覽中的小活動,有時間的規劃,想索取的人可以安排時間



展覽中的系列影像明信片,每人可以索取一張,現場還有幫忙寄明信片



我選的是紫色的這款


展覽外的小地標



好喜歡這樣黑白又簡單,充滿著 agnès b. 的風格


自己的小留影


有時候在充滿色彩中的黑與白是一個很重要的搭配,
在大自然這樣充滿鮮豔的色彩中,黑白還是必要的配色。

我想很多道理都是一樣,在自我的堅持中,
你會知道自己是屬於什麼,而你要做什麼。
努力找到要做的事情,然後努力的前進。



更多展覽資訊:請來這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