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5/10

Outfit 's Diary

有些人喜歡寫日記來記錄生活,

有些人喜歡用拍照來記錄生活,

我想我是都愛的那種。

文字的洗滌、影像的回憶,

對我而言都是一種生活的方式,

也許將來,

我翻起這些文章,

會會心地一笑,說起『阿~原來我那時竟然穿了這樣!』

這幾週的生活很有趣,

趕上了鋼鐵人的熱潮,我也想變成小辣椒。

也趁51日去踏踏青,

生活不停歇地穿梭中。
生活是無限的挑戰,你必須看到那些美麗又美好的地方,才能繼續面對挑戰,走下去。
自己最近一直跟自己說的話,對自己很有用。希望在生活有不開心的人,也能加油。



我的搭配色表!?最近覺得將顏色整合出來,很有幫助,但也意外發現,
這些類似的色彩衣服好多呀!~(笑

整身都是單寧的穿搭,特地搭上香奈兒的軟呢外套整合一下女人味。

前一陣子的忽冷忽熱的小穿搭,這樣多層次的穿搭,意外有種小紳士的感覺。

要去約會的大人樣?整身都是藍色的,因此搭上配件來將視覺帶到上半身。

有種很法式的氛圍,這樣簡單又有個性的穿搭,很常被我運用在上班的時候。

夏日的馬卡龍色彩日~被同事說像一個樹又像一朵花。

最近很喜歡在家裡沖咖啡喝,這是我跟百九的小時刻。

買了Dress Code的小高跟鞋,希望救救我的女人味。
<開玩笑的,小矮子也需要點高度的。


假日來了,
希望大家都有個美好的星期五夜晚,
放輕鬆來迎接假日的媽媽日吧!!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