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4/14

Outfit 's Diary


最近這幾週的生活真的很多彩多姿~

跟朋友聚餐、去W hotel的小下午茶,

還有去好好廚房的小午餐日,

感覺生活都不停的動嘴,

再吃的這件事情上(笑。


這些日子的小重點。


 
上衣、襯衫、褲子及鞋子:lowrys farm/外套、包包:nude
上班時的小穿搭,很愛黑色毛衣跟牛仔襯衫的穿搭,
都不知覺有種帥氣感,很像身高很高挑的樣子(笑
因為我是小小矮子(泣



上衣:lowrys farm/外套、褲子、鞋子及包包:nude
黑灰日,這樣簡單的色系,常常在我的身上,因為我
覺得這樣很專業。


去台南吃到日本的小食,是白飯然後再捏型,有種小年糕的口感。



前一陣子在閱讀的書籍,看完後,對自己的人生有很多想法。
但是卻還沒行動,有時候,外在的事情或是人,都會引發自己對自己的省思。


這本講愛的故事,我發現我是幸福的。
因為我擁有我愛的及愛我的人在身邊,同時,我很知足又知道珍惜的重要。



大家一起買的姐妹筆,拿著這支筆,就會覺得大家時時都在身邊。
不知覺在一些時候總會振奮起來。


意外被拍攝到的氣質面。(羞


最近網路上買的指甲油,很多部落客有介紹,擦起來真的滿好看的。
下次跟大家分享一下。


上衣:nude/外套:dress code/褲子:dress code/鞋子、包包:nude
去好好廚房的小穿搭,上衣是黃色~第一次嘗試,
感覺很夏日,大家不仿可以參考讓亮色系的色彩進去衣櫃裡。



上衣:nude/外套:dress code/裙子:新竹小店/鞋子、包包:nude
去吃W的小穿搭,這件圖騰印花裙意外地讓我看起來好瘦,
和姐妹的聚餐及聊天,總能讓我提振士氣,更有信心。


希望大家都能有個愉快的小周末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