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3/20

小生活 - Tools to Liveby / 禮拜文房具

假日趁著好天氣,

去了 Tools to Liveby / 禮拜文房具

參觀了我最愛的文具用品,

整個人就陷入買文具的瘋狂狀態,

每個都很喜歡,

都想買回家收藏,

也因為我是MIDORI的愛好者,

非常喜歡日本的小文具。


可愛的LOGO,設計的很棒,小精美。

小貼紙,來自日本,整個鐵盒很有吸引性,讓我好想購入。


小小行星

魔毯滑鼠墊,我好想買~資感很好,價錢小高。

可愛的印章處。特地找了小古董來擺設。

對於外文書的裝訂,一直有濃厚的喜好,
好想買幾本回家裝飾,外國總是很費心在書籍設計上。

小木櫃,非常有古董感,
上面擺放著MIDORI的旅型系列筆記本,我的行事曆就是它。

有點倉庫感的店面,簡單的水泥地,
沒有過多的裝飾。非常樸實又有特色。

國外購入的收銀機,我也想要一台(但不之道要放哪?

打字機~~!!


購入的相關商品



Tools to Liveby / 禮拜文房具:台北市大安區樂利路72巷15號1F
大家不訪有空也可以去參觀一下~附近也有很多好吃的咖啡店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