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0/06

小美食 - issyoni ni小咖啡館+小小穿搭Today Outfit ///20121005

這兩天去了一家很讓人舒服的咖啡館~

趁著小週末跟好朋友一起去喝喝咖啡、聊聊天,

我想這是人生的一大樂趣~

今天去的店家,

他的菜單上所寫的介紹紋,

很深得我心,

所以害我更是推薦不已,

還有一個就是~~免服務費唷!!~

很棒很棒~



小小menu牌


可愛的小招牌,向你招手

門口所掛置的小小年曆

小小的一角落

很有小味道的一角


可愛的螺旋造型

這個燈飾也很棒


我點的大拿鐵~用星巴克的杯子裝著呢!~




 冰拿鐵


好吃的燻雞熱辣三明治

看起來就是很美味


可愛的小杯子


好吃的檸檬戚風蛋糕,爽口又不黏膩


貓頭鷹爺爺的小杯墊


千層面~~我忘了是什麼,但是跟蔬菜有關


豬排定食,很美味唷~


整個餐點,
其實很推薦,
都好好吃~


與好友相聚的小穿搭。

秋冬感的搭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