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5/09

小生活 - 變髮日

最近夏天的來臨,生活一些事情總是在影響我的心情,

在心情的轉變,想說也來換一下髮型吧!!~(笑,希望為我帶來好運

髮型總是會間接影響生活。

尤其是髮型長度在一種極為尷尬的階段,

於是我想要去換換髮型,改變一下心情。


出發前,其實頭髮綁著好像也不會不好~但是就是想要換髮型~(笑


 變髮前,好期待會變成怎麼樣

 整頭髮捲的花

其實頭很重,好期待會變成怎麼樣.....(興奮中

 毛毛蟲的棉花...要來上藥水了

 整個很奇妙

 小助手~超可愛的

 吹完後~覺得很有女人味(偷笑,第一次沒戴眼鏡拍照呢!!~

 側面照....我可愛的鼻子及紅唇

大家覺得唯不唯美壓??

店家介紹:在天母唷~喜歡的人可以查一下。


logo及整體很可愛,是巴黎鐵塔~我的最愛



 還去做了光療指甲,謝謝 Befar的美甲師們,愛你們。

 可愛的馬卡龍系列~~~~!!!


 美甲師還特地幫我拍照呢~!!!


 
夏天到了,大家也一起馬卡龍吧!!~繽紛的色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