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2/23

電影-愛│Love

前幾天,和我家的百九一起去看了愛 (love),本來是情人節要去看的,

結果....情人節的場次場場爆滿,終於有機會看到了。

感謝百九中午還跑去買票。


劇情真的很有張力,加上妞我很容易落淚.....感動的地方真的很多。

趙薇與趙又廷那段,真的很親子~我想如果有小孩的爸媽去看,應該會感動。

小天與舒淇那段,甜蜜的毫無遺缺,愛好像是一切的基準,

但是我總覺得在麵包的部分還需要一點點的,才能這樣。

彭于晏在裡面是渾蛋,不過我覺得他很單純,很直的一顆心,

郭采潔裡面的腳色真的很嬌,但是內心卻是單純的想感受愛與被愛,

渴望愛的人。

陳意涵則是很勇敢,很願意付出,裡面也是一個支持小天的腳色~~


真的是感人又溫馨,看完後覺得愛很重要,適時的表達出也很重要。


劇裡的服裝真的是很有看頭呢!!

服裝師把衣服穿搭,配的好可愛、好有特色。

不論是陳意涵還是郭采潔都是我非常喜歡的穿搭呢!!!

愛!~~還沒去看的人...趕快加入吧~感受一下愛的本質。


愛官方網址: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inLove2012